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发布于:2018-10-04 09:11   文字:【大】【中】【小】

内分泌科组织举办患者健康宣教活动

 

 

    9月9日下午,我院内分泌科组织举办糖尿病患者健康宣教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糖尿病健康饮食”,百余名糖尿病患者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图表等形式阐述了糖尿病饮食知识。内分泌科自成立以来,每月定期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活动,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市医疗安全管理督查组来我院督导

 

 

    9月12日下午,市卫计局医疗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组一行6人,到我院督导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感染管理科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人员访谈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医院感染和医疗废物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感染管理科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9月20日下午,感染管理科组织召开血透室医疗保健相关感染防控会。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参会人员从各自专业角度对血透室医疗保健存在的潜在风险和相关预防措施进行了讨论。

 
 
 
 
 

 

 

 

 

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灾害脆弱性分析评估会议

 

 

    9月21日,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2018年灾害脆弱性分析评估会议,我院副院长李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全应急办主任郝亚璞对“灾害脆弱性分析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根据所在科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分析评估表进行了打分。此次会议对各种潜在危害和风险进行了有效识别、风险评估和分类排序,促进科室发现工作中的脆弱环节,并积极制订必要的防范措施。

 
 
 
 
 

 

 

 

 

防保科组织举办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9月12日是我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出生缺陷,助力健康扶贫”。我院防保科组织产一科、产二科及妇婴保健科开展了优生知识、惠民政策、生育指导等健康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为妇科、产科门诊及妇产超声候诊区的孕龄妇女进行了针对性的健康知识宣教。

 
 
 
 
 

 

 

 

 

我院召开平安医院建设会议

 

 

     926上午,市公安局二科科长张彩胜等领导来我院组织召开平安医院建设现场会,我院副院长王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加强医疗机构周边秩序维护和乱点整治,打击、查处职业医闹、医托,完善三防系统建设,备齐各种警械和防护装备等内容展开。今后,我院保卫科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合作,建立联合处置医托、医闹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工作机制。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