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扶贫,我们一直在路上......

健康扶贫,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于:2018-10-19 10:11   文字:【大】【中】【小】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切实增强贫困人口就医获得感,动员扶贫工作社会参与程度,按照省、市扶贫办《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要求,立足医疗卫生行业特点,我院制定了扶贫日活动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

      10月11日,我院扶贫办牵头,联合医务科、财务科、信息技术科、护理部等科室,组织大病救治专家组成员为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大病专项救治患者进行了会诊及免费体检。此次活动共为92人进行了会诊,减免检查费用2万余元。市卫计局相关领导和我院副院长李剑到场指导。

 


2

      10月16日,我院扶贫办、医改办组织医务人员到大渡河村开展义诊活动。现场发放精准扶贫、医疗健康扶贫等惠民扶贫政策宣传单,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同时,来自我院疼痛科、神经内二科、肾内营养科、肿瘤内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为群众义诊并提供健康咨询。

 

 


3

      10月17日,我院副院长李剑、医保科主任徐超等相关人员对在我院住院的贫困患者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来了慰问品。当天上午,扶贫办在我院北院区白求恩塑像前组织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