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全国早期胃癌防治宣传周活动

我院举办全国早期胃癌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于:2018-10-22 08:40   文字:【大】【中】【小】

     10月13日,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联盟宣布,2018年全国早期胃癌防治宣传周时间为10月15日-21日,主题为“防治胃癌,从筛查开始”。
    10月19日上午,消化内科在北院区专家诊室开展了专家健康讲座、义诊及早期胃癌免费筛查等活动。当天共为50名群众减免检查费近2万元,免费为百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发放早期胃癌防治宣传手册200份。

 

 

 

 

 





    消化内科医疗主管张刚介绍:“目前,恶性肿瘤已经成为人们健康的主要杀手。据估算,我国消化道肿瘤发病率占到成人肿瘤发病率一半左右,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对胃癌进行早筛早诊早治的观念,进一步提升胃癌的诊疗效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