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发布于:2018-11-20 08:47   文字:【大】【中】【小】
省护理专家来院督导优质护理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优质护理服务成效,省护理质控中心抽调专家于11月12日-16日对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进行抽查评价。

 

 

11月13日,4位护理专家到我院进行现场督导评价,采取查阅资料、追踪访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专家组分别走访了26个部门,访谈医务人员95人次,查看了22台/件仪器设备、考核了16项操作。各位专家对我院的优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我院参加团市委开展的未婚青年联谊活动

 

    11月11日下午,团市委在定州青年之家组织开展了未婚青年交友联谊会,我院团委组织11名青年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包括暖场自我介绍、男神的针线大考验、女神的文艺绘画、爱的告白四个环节,多位优秀的男女青年找到了志趣相投的朋友。今后,院团委、妇联将积极组织未婚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我院未婚青年职工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交友机会,促进青年之间的情感交流。


 
科教科组织进行规范病历书写培训
 

 

    11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医学、法律专家陈志华来院做《规范书写病历、防范医疗纠纷》的讲座。来自临床各科室的医务人员近300人参加。专家对医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院慰问帮扶工作驻派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工作,了解我院下乡帮扶人员在对口支援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情况,11月8日,我院副院长赵立军、医务科主任胡小娟等人到明月店镇卫生院、开元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调研和慰问工作。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派驻人员专业特长,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副院长赵立军希望我院驻派人员要充分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与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密切配合,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综合服务能力,方便基层患者就诊发挥作用。

 
 
 
我院工会组织举办职工秋季篮球赛

 

 


    11月4日,我院工会组织举办了职工秋季篮球赛,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的4支代表队6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临床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