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到我市特殊教育中心义诊

我院到我市特殊教育中心义诊

发布于:2018-11-27 09:53   文字:【大】【中】【小】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立冬已过,寒潮来袭,疾病多发,患者与日俱增。而有这样一群孩子,一直是我们的牵挂。他们的世界,有的没有音符,有的没有色彩……他们就是我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

 

11月22日上午,我院宣传科组织来自普儿一科、精神心理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多名医疗志愿者,来到我市特殊教育中心为在校的100余名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

 

 

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普遍存在智力、聋哑、盲、精神心理等缺陷,给沟通带来障碍,但是我院的医务人员耐心诱导询问,在学校老师的协助下,给所有孩子进行了细致检查。

 

医生们耐心记录着每个有健康问题孩子的症状,并进行了用药指导。同时,还为学校老师针对孩子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进行了宣教。

 

 

 

精神心理科主任张欣和心理咨询师刘文静带孩子们做了心理辅导小游戏。

 

 

活动最后,我院医疗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孩子们为叔叔阿姨送上了精彩的歌曲。

 

 



    其实哪里需要用语言交流,手心的温度早已足够暖人。今后我院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