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于:2018-12-07 15:34   文字:【大】【中】【小】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今天,入冬的第一场雪与“国际志愿者日”不期而遇。伴随着飘落的雪花,我院医疗志愿者在团市委的统一安排组织下,走进天成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飘落的雪花慢慢浸湿了医疗志愿者们的衣衫,却丝毫没能降低大家服务居民的热情。

 

 

    她们不畏严寒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用药指导、健康宣教等健康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

 


    冬日里,医疗志愿者们用热忱的服务驱散了寒冬的阴冷,把温暖带到居民身边。
    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健康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健康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