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于:2018-12-21 08:52   文字:【大】【中】【小】

我市农村贫困人口21种大病集中救治会诊在我院进行

 

 

 

 




    12月19日上午,市卫计局组织进行我市农村贫困人口21种大病集中救治会诊。我院扶贫办、医务科、财务科、信息技术科、护理部等科室参与,大病救治专家组成员为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大病专项救治患者进行了会诊及免费体检。此次会诊为期两天,将为300余人提供健康服务。

 

 

服务团队下基层 精准扶贫暖人心

 

为更好提升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让农村贫困人口“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我院成立了以科主任为挂点领导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
    自2018年12月13日起,由医改办组织团队分别进驻八家医共体成员单位,进行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农村贫困户们积极参与配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力支撑。

 

 

 

近日,我院医护人员带着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单、血压计进村入户,为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每到一户,医护人员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回答村民有关医学上的疑问,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指导,并认真交待饮食起居小常识,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这次健康扶贫活动的开展,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免费家庭医生签约,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上门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就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有效推动了健康扶贫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