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新春贺词:砥砺奋进新时代 面向未来再出发

新春贺词:砥砺奋进新时代 面向未来再出发

发布于:2019-02-09 08:19   文字:【大】【中】【小】
2019年新春贺词201
2019年新春贺词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向拼搏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美好祝福!
    2018年,我院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卫健局的直接领导下,以全面争创百姓满意的“三甲”医院为中心,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医院的建设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全年实现门急诊91万余人次,出院5.6万余人次,手术1.1万余人次,开展诊疗护理新技术新项目150余项,新门诊医技楼全面竣工并通过各类验收,我院胸痛中心成为全市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标准版胸痛中心,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得到河北省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我院的急危重症救治能力得到显著增强。
    志之所趋不可阻,穷山距海不能限。2019年是我院全面争创“三甲”医院的攻坚之年。全院干部职工将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时刻把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把发展的重担挑在肩上,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汇聚起接续奋进的磅礴力量,唱响奋发图强的铿锵旋律,一个目标走下去,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宏观处着眼、在细微处落锤,为成功争创“三甲”医院,进而将我院建设成为管理科学精细、诊疗技术精湛、服务体系完备、人文气息浓厚、充满创新活力的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不懈奋斗!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院      长  崔玉红

党委书记  齐增茹

 

2019年2月3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