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我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于:2019-03-11 10:30   文字:【大】【中】【小】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3月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党委副书记李永辉和妇委会主任侯月平等相关人员到科室看望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女职工,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为荣获2018年度“巾帼文明岗”的科室颁发奖牌和奖品。当天,我院还给全院女职工放假半天,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慰问巾帼文明岗120急救中心女职工



慰问巾帼文明岗护理部女职工

慰问巾帼文明岗门诊服务中心女职工

为女职工发放慰问品

 

    当天上午,来自我院妇一科、妇二科、健康体检处、妇婴保健科等科室的8名医疗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张寒晖文化广场开展“庆三八 送健康”大型咨询义诊活动,进行健康指导、疾病咨询、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广大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400余份。

 

 

    我院现有女职工1283人,占全院总职工人数的71%。医院的发展历程,无不凝聚了全院女职工的辛勤和智慧。她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医疗、护理等各个岗位上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新篇章、新作为,我院女职工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以建功新时代的豪情为争创“三甲”医院、更好服务百姓健康、推动我市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再创新佳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