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论坛(定州站) 在我院举办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论坛(定州站) 在我院举办

发布于:2019-06-12 17:30   文字:【大】【中】【小】

 

    4月27日上午,由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海南博鳌县域医疗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定州市人民医院承办,赛诺菲协办的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论坛(定州站)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40家医院的院长、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分别在北院区主会场和南院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北院区主会场由我院副院长杨少飞主持。

 

 

    首先,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论坛发起主席、威县人民医院院长孙英勇及其他参会医院院长分别对自己医院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市卫健局局长高明致辞,对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论坛(定州站)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富有成效的交流互鉴对推进县域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我院院长崔玉红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同仁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标准版胸痛中心”和“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回答了大家提出了的一些具体问题。



    承德县医院院长吴家辅与大家分享了用财务数据精细化医院管理的经验。
    随后,各位院长围绕县域医院建设发展当中遇到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进行了轮值主席交接仪式。

 

 

    我院副院长赵立军主持了南院区分会场的活动。

 

 

    我院胸痛中心技术总监、心内二科主任李刚,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白江来分别就我院胸痛中心和卒中防治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随后,大家在我院副院长赵立军、薛同国等人的陪同下到心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了参观交流。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