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荣获“河北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荣获“河北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于:2019-05-03 08:57   文字:【大】【中】【小】

   

    劳动铸就辉煌,奋斗创造未来。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干劲,4月30日晚,我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晚会。我院院长崔玉红及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晚会。

    2018年,我院以全面争创“三甲”医院为中心,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全年实现门急诊91万余人次,出院5.6万余人次,手术1.1万余人次,标准版胸痛中心通过国家认证,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得到省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医院的建设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由于工作成绩突出,我院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晚会现场播放了我院的先进事迹短片。给我院的颁奖词是:也许你们没有伟大的地方,但你们却有着天使般的微笑,加班加点谱写敬业传奇,任劳任怨打造爱的典范,你们以希波克拉底誓言为行事标准,尽自己之所能为病家谋幸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博爱之心,在患者的心中留下了最美丽的身影。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我院院长崔玉红上台领奖,市长张涛亲手将”河北省先进集体”的牌匾交到崔院长手中,并与崔院长合影留念。
    我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激情干劲,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管理科学精细、诊疗技术精湛、服务体系完备、人文气息浓厚、充满创新活力的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不懈奋斗!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