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9年度医患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9年度医患座谈会

发布于:2019-05-20 09:41   文字:【大】【中】【小】

   
 

    医疗服务质量好不好,群众满意不满意,患者最有发言权。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增进医患和谐。5月17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度医患座谈会,来自各病区的30余名患者及患者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院院长崔玉红、副院长王鹏、张华、潘丽芬等院领导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崔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诚恳希望患者及患者家属代表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医院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随后,患者和患者家属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对我院的医疗质量、诊疗技术、服务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说到动情之处,有的患者家属甚至潸然泪下。

 

 


    其中,心内二科患者家属说,前不久,丈夫突发急性心梗,经过我院胸痛中心的快速救治,挽回了生命,如果错过了救治时间,后果将不堪设想。她再三向我院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同时,大家也指出了我院在卫生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合理化建议。

 

 


    崔院长等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后一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责成相关科室尽快落实。

 

 

    最后,崔院长表示,治病救人是我们的职责,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医院会持续改进,力求以更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