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法规科组织人员参加“12·4”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法规科组织人员参加“12·4”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于:2019-12-09 11:21   文字:【大】【中】【小】


宪法宣传周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二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我市在文博园广场开展“12·4”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我院法规科工作人员和两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健康咨询、开展义诊等形式,集中宣传宪法和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受到群众好评。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院还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省法治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答题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的法治医院宣传专栏宣传宪法,促进宪法精神的网络传播。我院还把LED显示屏、院报等作为法治宣传平台,通过多形式、多角度的学法宣传活动,推动全院干部职工增强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表率。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