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第5次组织进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

第5次组织进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

发布于:2019-12-09 11:24   文字:【大】【中】【小】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按照市红十字会的安排,我院在新院区门诊医技楼大厅开展了招募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活动,并组织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为34名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成功采集了检测血样。

   
    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是为白血病患者点燃生命希望的爱心事业,截止目前,我院先后五次组织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已有288人自愿采集造血干细胞留样中华骨髓库。
其中刘雷、郭靖男、刘聪三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了三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善行义举。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