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呵护健康 情暖冬日

呵护健康 情暖冬日

发布于:2019-12-09 11:32   文字:【大】【中】【小】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倡导全社会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道德风尚,下午,院长崔玉红带领我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看望孩子们,并为孩子们送去了预防流感的香囊、保暖棉帽、蛋糕等慰问品。

 


    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普遍存在智力、聋哑、盲、精神心理等缺陷,沟通不便,我院来自儿童保健科、精神心理科、眼科的医疗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协助下,给孩子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同时大家还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健康,献上了满满的爱心、温暖、关怀。
    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向医疗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温暖的手势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最后,崔院长和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蛋糕、预防流感的香囊、帽子等礼物,崔院长为孩子们切蛋糕,孩子们开心地吃着蛋糕,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我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人群送去关爱,为他们的身心健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