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发布于:2019-12-13 16:36   文字:【大】【中】【小】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经定州市委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批准, 12月10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同志主持。
    首先,武龙光同志通报了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院党委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武龙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检视了自身差距。互相批评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原则,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温立英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市医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安排周密,做到了党委高度重视、问题导向突出、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医院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落实整改,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最后,武龙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同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足实际解决问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今后,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继续坚守医者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医院持续发展、砥砺前行的重要任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定州百万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