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委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

市委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

发布于:2019-12-17 15:19   文字:【大】【中】【小】


    12月14日,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到我院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评估。巡回指导组围绕重要安排和重要资料、整改整治、群众满意度、总结和自查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基础评估和评价打分。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部分职工代表共36人参加了测评会。
    崔院长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我院不断健全活动机制,扎实完成规定动作。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搭建活动载体,增强主题教育实效。在窗口科室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举办市医71载光辉历程图片展等多种主题教育活动;转化活动成果,改善患者就诊体验。门诊大厅设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一站式零距离协办服务站点”、影像报告自助打印机、网上预约病案复印等多种服务,有效减少了患者就诊“折返跑”。今后,我院将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巡回指导组成员分组进行了集体座谈、个别座谈并对患者及家属进行了电话随机访谈。组长温立英同志在座谈会上向“两代表一委员”、部分职工代表、患者及家属代表了解了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连广瑞同志对部分职工代表、患者及家属等进行了个别访谈。白宏亮同志对患者家属代表进行了电话访谈,深入了解了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我院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以及专项整治台账、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个人整改措施等资料,并实地察看了整改整治进展情况、实际成效和群众反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评估为新起点,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