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召开医患座谈会 和谐交流暖人心

召开医患座谈会 和谐交流暖人心

发布于:2020-01-06 15:02   文字:【大】【中】【小】
     为更好地解患者对医院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12月25日,我院召开医患座谈会,来自30个病区的31名患者及家属代表、医院相关领导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鹏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鹏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诚恳希望患者及家属代表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患者及家属踊跃发言,对医院的医疗技术、护理服务、医患沟通等工作给予很高评价。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新门诊医技楼启用后,就诊环境得到大幅改善,看病就医更加方便高效。
    患者及家属对我院诊疗设备、医疗技术、医保报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院领导现场进行了解答,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记录,会后交相关科室在短期内落实到位。
    最后,王鹏副院长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医院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整改完善,并持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医疗质量,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