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2019年护理专案改善成果汇报”竞赛

“2019年护理专案改善成果汇报”竞赛

发布于:2020-01-06 15:21   文字:【大】【中】【小】
    为提高全体护理人员掌握和应用专案改善质量管理工具及方法的能力,交流和分享护理质量改善取得的成果, 12月28日,护理部在16楼大会议室举行“2019年定州市人民医院护理专案改善成果汇报”。 我院副院长张华、潘立芬,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各科室护士长、质控护士等8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设有两个环节分别是书面材料评审和PPT成果汇报展示,全院共有43个改善项目入围,经过书面材料评审遴选后,11个改善项目进入汇报展示环节。来自妇一科、妇二科、产二科、急救中心、肾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一科、神经内二科、心内一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10个科室的护理人员代表本科室参加了PPT成果汇报展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神经内科 内分泌科的《提高患者胰岛素笔的正确注射率》获得一等奖,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提高痰标本留取合格率》获得二等奖,肾内科的《提高腹透患者无菌操作执行率》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潘立芬对竞赛进行点评和总结,她指出护理工作是复杂、细致的工作,护理质量尤为重要,专案改善作为新的管理方法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护理工作中,有助于提高护士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患者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对于提高我院的护理质量管理起到推动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