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工会开展节前慰问退休职工

工会开展节前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于:2020-01-16 16:38   文字:【大】【中】【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1月3日,院工会组织12名工作人员分四组,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我院258名退休职工。

    慰问组将全院干部职工的问候与关爱送到每位退休职工家中,并与老职工并膝而坐,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
    被走访的退休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医院送去的温暖,连连致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我院还对远在北京、上海等地的退休职工通过快递将慰问品和慰问信寄送到他们手中。对家在本市及石家庄(两名)、保定市(三名)的老职工到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