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节前,市总工会领导来院慰问医务人员

节前,市总工会领导来院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于:2020-01-23 10:19   文字:【大】【中】【小】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等领导在卫健局副局长温立英陪同下,来我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王鹏等院领导陪同。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在急救中心,杨晓与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一如既往为全市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委书记武龙光感谢领导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以及对我院医疗服务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在新一年里,全院干部职工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