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定州市青年志愿服务爱心车队向我院捐赠蔬菜

定州市青年志愿服务爱心车队向我院捐赠蔬菜

发布于:2022-04-14 09:43   文字:【大】【中】【小】
 
 
  4月12日上午,响应市政府号召,定州市共青团领导组织的定州市青年志愿服务爱心车队,向我院捐赠了小葱、青菜、小白菜、蒜黄等蔬菜2000斤。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乡镇许多菜农辛辛苦苦种出的蔬菜缺少销售渠道,我市青年志愿服务爱心车队得知这一情况后,收购农民滞销蔬菜,并将这些新鲜的时令蔬菜赠予我院医务人员,既解决了蔬菜滞销问题,又为抗疫献出了一份爱心。



 
    定州市青年志愿服务爱心车队,在我市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主动为执行核酸检测任务及下班晚没车回家的医务人员无偿提供交通服务,将他们安全的送到家中、岗位上。
    我院副院长王鹏、徐立军、高连彬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并对他们的爱心捐赠和热心服务由衷的感谢,表示医院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毫不放松、严防严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正是有了你们
才更坚定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
让我们携手并进
共克时艰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