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领导慰问隔离点疫情防控医务人员

院领导慰问隔离点疫情防控医务人员

发布于:2022-05-09 08:38   文字:【大】【中】【小】
    5月7日下午,受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嘱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纪委书记李永辉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健康驿站、狄希酒痁、清风客栈、民族饭店、7天优品酒店,看望慰问我院派驻健康驿站、隔离酒店工作的医务人员和在隔离三区、黄码医院工作的医务人员,并送去了水果、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高院长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个人防护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大家一定要尽职尽责,力求将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并再三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报告,医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