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专题

我院召开“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专题

发布于:2022-05-21 08:56   文字:【大】【中】【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施意见》和《推进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张涛书记在“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5月19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院党委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定州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协调推进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强调,省委、省政府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在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要对照“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深入学习,定期研究,细化工作任务,强力推进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工作发展,精准精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提升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科室、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以更加超前的谋划、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推动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让全市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高晶磊指出,各科室、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聚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全院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学科发展,优化医疗服务流程,营造良好创城氛围,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知识点
 
    什么是“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
    “三统筹”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
    “三扩大”即扩大投资、扩大消费、扩大就业。
    “四创建”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