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培训会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布于:2022-06-21 15:47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搭建平台,2022年6月8日——6月15日,我院面向在校大学生招募志愿者,共计80余名志愿者分为3期来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6月20日上午,我院对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团委书记李雪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就此项活动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感染管理科副主任侯韶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院内防护知识和手卫生进行了现场示教,急诊科医疗主管贾义轻、护士长刘柳就应急急救知识进行了培训,并现场教授大家除颤仪使用方法、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法。门诊护理单元副护士长王聪芬对我院就诊流程进行了介绍。


 
    最后,全体志愿者对门诊医技楼进行了参观,进一步熟悉了就诊环境和就诊流程。


 
    通过培训,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志愿服务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患者提供最真诚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