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2-06-27 10:07   文字:【大】【中】【小】
   

 
    6月21日,按照市委、市卫健局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集中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崔玉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崔书记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持续深入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医院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医院建设发展中落地见效。
    崔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要站位全局。服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发掘用好京津辐射带动作用,聚焦在民生福祉上实现更大改善、推动健康医院建设提速提质、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医院未来五年工作,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落细。二要解放思想。坚持“破”“立”并举、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创新思维,乘势而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要奋发进取。充满激情投入工作,对标先进,事争一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四要提升能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抓落实的能力、防风险的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五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理解把握“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涵要求,坚持因势借力,强化创新驱动,完善医疗健康支撑体系,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更加出彩。
    崔书记要求,当前,我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先后入选国家“千县工程”医院名单、河北省“百强县医院提质行动”县医院名单,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推动我院各项技术取得新突破、为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各科室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不断增强医疗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满意度,凝心聚力共推医院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