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于:2022-06-27 10:27   文字:【大】【中】【小】
    为确保夏季期间医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及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火灾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崔玉红强调,全院上下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认真执行消防安全制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安全应急办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督导各部门做好消防疏散演练,加强安全应急知识培训;保卫科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总务科加强用电安全的巡视督导,严禁违规使用电气设备。各科室、各部门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保障住院患者及群众的生命安全。
    6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副院长张华带领安全应急办、总务科、保卫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我院门诊、住院楼高压配电室、医学试剂采供科、病案科、后勤物资科库房、消防泵房、消毒供应中心、锅炉房、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排查治理。
    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要求大家,务必把火灾防控工作作为重点,抓到实处、落到细处,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就医环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