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党支部组织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2-06-27 10:35   文字:【大】【中】【小】
    为积极响应院党委“喜迎二十大,为七一献礼”的号召,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血糖仪与生化结果比对主题党日活动
 
    医技一党支部、内科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血糖仪与生化结果的比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内科六党支部所辖的全科医疗科/内分泌科党员志愿者为糖尿病患者介绍了家用血糖仪比对的重要性。医技一党支部所辖的检验科党员志愿者对糖尿病患者带来的血糖仪进行了专业比对。
    通过比对可以让糖尿病患者更清楚了解到不同型号血糖仪的功能和特性,对需要调换和更新的血糖仪向糖尿病患者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活动,医技一党支部还建立了“家用血糖仪比对”微信群,为糖尿病患者能精准掌握自己所用血糖仪的准确性提供了便捷服务。


了解分娩镇痛知识助力孕妈舒适快乐分娩主题党日活动
 
    外科四党支部、外科五党支部开展“了解分娩镇痛知识  助力孕妈舒适快乐分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外科四党支部所辖科室产科、妇女保健科,外科五支部所辖科室麻醉科、手术部、消毒供应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孕妈们发放孕妇学校资料及分娩镇痛宣传手册,麻醉科主任屈银辉为孕妈们讲解了镇痛麻醉知识,并对孕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做患者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让患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