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参加定州市重大自然灾害紧急医学救援实战

我院参加定州市重大自然灾害紧急医学救援实战

发布于:2023-05-29 10:00   文字:【大】【中】【小】
    4月27日上午,我市举办了定州市重大自然灾害紧急医学救援暨传染病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及定州市新冠病毒感染聚集性疫情应对处置实战演练。市直医院及其他医疗卫生机构派出8支队伍1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我院安全/应急办主任司淼带队参加,演练内容包括医疗救治、后勤保障及消防安保等项目,分别从溺水患者心肺复苏、电除颤、外伤包扎固定、发热患者(疑似传热病)处置、气管插管、肠管外露包扎固定、刀刺伤小腿包扎固定术、可疑颈椎骨折患者搬运;车辆运维(备胎的更换、车辆停放、行车稳定性);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
    通过应急演练,我院与其他单位密切配合开展了紧张有序的救援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充分验证了我院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和快速处置反应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紧急医疗救治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灾情和公共卫生事件能及时有效、科学有序开展医疗救援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