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于:2023-06-19 15:28   文字:【大】【中】【小】
血液是生命之源
维系着人珍贵的生命
当生命告急
需要血液救援时
无偿献血者的爱心行动
将为生命重燃希望之火

 
    为迎接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4日,我院组织开展“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向社会奉献爱心,为生命传递希望。
    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通过捐献“热血”,传递大爱真情。烈日炎炎下,我院职工在保定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大家纷纷撸起袖子,那一抹红是拯救生命的颜色。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有133人参与,献血量达39200ml。他们中有科主任和护士长,有刚从值班岗下来的医生和后勤人员,也有匆匆跑来的行政人员,还有来院就诊的爱心人士等,其中不乏长期献血的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博大情怀和“救死扶伤”的神圣诺言。
   同时我院医技三党支部所辖科室病理科、输血科的党员志愿者们为来院人员提供了献血引导、后勤保障、发放宣传资料等志愿服务。通过向群众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及相关惠民政策等,使大家深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建立高质量的血液安全供应保障体系。
   当天下午16:00,我市血液保障应急演练在我院进行,市卫健局领导及市临床用血质控中心全体成员、我院领导及医务部、输血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参加演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我院第十六届健康文化节序幕,接下来,我院将陆续开展专家义诊、中医养生体验、门诊项目减免等系列活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