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心内科开展主题义诊活动

我院心内科开展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于:2023-11-22 10:11   文字:【大】【中】【小】
    为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当天上午,我院在门诊楼二楼开展了“1120中国心梗救治日”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心内一科主任岳龙、心内二科主任李刚、心内三科主任刘红涛为大家进行了义诊及免费测量血压等诊疗服务,同时通过开展咨询服务、发放科普知识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心梗及心血管疾病急救防治常识、心梗如何自我识别、常见症状以及如何快速正确拨打120。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心梗的防范意识,让更多人科学、理性地认识心梗,懂得了什么是两个“120”,呼吁全社会牢记“心梗救治要抓住黄金120分钟”,切实做到有胸痛、早求救,疏通血管,早获益。     
    我院胸痛中心始终秉持“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的理念,不断持续改进、优化各环节流程,为急性胸痛病人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