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我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于:2024-02-22 08:45   文字:【大】【中】【小】

    瑞雪落人间,岁岁是丰年。2月20日,古城定州迎来了节后的第一场雪,皑皑白雪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尽快消除冰雪带来的出行不便,保障来院患者就医安全,2月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带领行政后勤职工迅速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奏响了一曲扫雪除冰交响乐。
 







 

    虽然天气寒冷,扫雪行动如火如荼,大家不顾天寒路滑,迎着刺骨的寒风,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快速有序将主干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保障了医院内道路的畅通,用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冬日里的温暖与关怀。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大家将医院的主要出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冰棱全部铲除,有效防止了雪地路滑现象,为来院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更是传递了大家齐心合力、集体协作的精神风貌。

地冻天寒,人心向暖

大家积极清雪的身影是最美的雪景

也是最好的“融雪剂”

扫雪活动看似平常

却体现了市医人的敬业奉献与责任担当

我院将持续用实际行动

守护每一位患者的安全与健康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