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三八”国际妇女节,院领导走访慰问女职工送

"三八”国际妇女节,院领导走访慰问女职工送

发布于:2024-03-14 16:00   文字:【大】【中】【小】

    3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和妇联委员到全科医疗科/内分泌科、妇一科、产科、精神心理科、健康体检处等科室进行慰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她们在医院蓬勃发展的征程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成绩。




  多年来,我院女职工在医院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无论是为患者健康排忧解难的医生,还是严谨细致配合治疗的护士,亦或是幕后默默付出的行政后勤员工们,她们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患者健康和医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广大女职工表示,将继续秉承“真诚仁爱,敬业为民”的院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精益求精、顽强拼搏,以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撑起医院的“半边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