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遇见本自优美的你”主题家庭教育培训会

“遇见本自优美的你”主题家庭教育培训会

发布于:2024-03-14 16:06   文字:【大】【中】【小】
   
    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3月8日下午,院妇联特邀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家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国军老师来院开展家庭教育培训讲座。
   培训会围绕“遇见本自优美的你”主题,重点就女职工身心健康、亲子教育、夫妻相处、工作生活等内容,以主题对话、案例分享、动体验等轻松活泼的形式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徐国军讲师通过模拟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使广大女职工对家庭教育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好的家庭教育是一场爱的双向奔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徐老师的讲座内容既有广度又有深度,为引导和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科学掌握家庭教育方法提供了理论基础,对家庭教育有了新的启发,受益颇丰。今后将言传身教做好实践者,努力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为推动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