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孕妇学校手工插花DIY活动

孕妇学校手工插花DIY活动

发布于:2024-03-14 16:09   文字:【大】【中】【小】
    3月8日上午,产科孕妇学校开展手工插花DIY活动,缓解孕妈们心理压力,与腹中的宝宝共享美好时光。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然后细致地置入手提花篮,经过她们的巧手,一盒盒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出来,每朵花里都根植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在现场欢乐气氛的烘托下,孕妈王璐佳带大家一起手指拍拍舞。产科护士杨琳琳带大家体验孕期运动。
    产科护士长郑少娜和孙改哲带大家参观了住院病房,并介绍了住院流程。产房护士长祖亚玲向大家介绍了产房的环境设备及家属陪产的注意事项。
    孕妇学校庆三八节活动伴随着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不一样的课程,不一样的感受,定州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为你传授孕期保健、儿童保健、预防接种、无痛分娩、产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方面保健知识,欢迎准妈妈们到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