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为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进修医护人员“量身

我院为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进修医护人员“量身

发布于:2024-03-18 10:39   文字:【大】【中】【小】
   
 
  3月16日,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两名医护人员到我院进修学习。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我院援藏干部、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边晨峰参加欢迎会。
    为确保进修培训取得实效,医院根据进修人员的专业需求,为2名学员量身定制了进修培训带教计划。护理部主任宋薇、医务部副主任崔英、新生儿科护士长梁海联、口腔科主任马树辉与2名进修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

 

   
 
  会上,崔书记对两位进修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们详细介绍我院发展历程及目前情况。在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习惯后,询问了她们在食宿、学习、带教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嘱托有关部门尊重她们的民族习俗,关心她们的日常生活,希望进修人员来院学有所成,结成友谊,并表示我院将以此次带教学习为契机,将“输血”式援藏变为“造血”式援藏,为西藏地区培养更多优秀中青年医疗业务骨干而努力,为守护好西藏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此次日土县人民医院来院进修学习,两名医护人员将分别在口腔科、新生儿科进行三个月的培训学习。我院将加强同日土县在医疗卫生行业的交流,积极做好培训工作,让藏族同胞将所学经验和技能带回当地,进一步提升日土县人民医院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水平,积极推动当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