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于:2024-03-25 08:09   文字:【大】【中】【小】
    为全面、客观掌握全院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切实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书记助理、各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永辉主持。

 
    本次考核以述职评议、民主测评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李永辉进行了点评,从宣传工作、优质服务、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各支部提出了改进建议,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支委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2024年支部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崔玉红作总结发言,并就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促业务,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途径,找准党建工作助力医院发展的切入点,实现党建与医院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二是要加强党员管理,持续推进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探索一条“支部有特色、品牌有成效、党员争先锋”的支部品牌创建之路,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