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我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发布于:2024-03-25 08:31   文字:【大】【中】【小】

    为帮助大家解决各种睡眠困扰问题,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促进身心健康,丰富群众的健康睡眠知识,3月21日,我院开展了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科、神经内三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精神心理科、治未病中心的各位专家免费为群众提供睡眠障碍方面的咨询服务,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种睡眠问题,义诊专家耐心进行答疑解惑,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倡导大家规律作息、健康睡眠,全面提高公众睡眠健康水平,减少睡眠疾病及其引发的其他疾病的发生。

    同时医改办/慢病管理中心的人员还为咨询群众进行了慢病筛查登记。
    医生提醒大家,长期失眠或深度睡眠减少、睡眠时间分布不合理、睡眠呼吸暂停、睡眠周期性腿动等睡眠障碍的影响,容易造成免疫水平低下,从而引发各类疾病的发生。良好的睡眠有保持心脑血管系统健康、调节机体能量水平、调节新陈代谢、调节免疫系统健康等益处,所以建立睡眠疾病防治意识十分重要。
    此次“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的开展,在普及睡眠知识的同时,也让民众真正意识到了睡眠的重要性,树立了科学睡眠的健康理念,加深了民众对睡眠疾病的防治意识,帮助民众逐渐走出睡眠疾病盲区。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