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河北省消化医师诊治能力提升项目—2024基层培训

河北省消化医师诊治能力提升项目—2024基层培训

发布于:2024-04-02 09:32   文字:【大】【中】【小】
   
 
    3月31日,由河北省医师协会消化分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北省消化医师诊治能力提升项目——2024基层培训(定州站)”在我院召开,来自上级医院的消化内科的专家及我市及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同仁参会。
    会上,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连彬,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改芳分别致辞,表示此次交流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学习与交流平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理念与经验,进一步规范消化系统疾病诊疗,同时加强与上级医院专家的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为消化内科的发展助力。
   会议以专家讲课、病例讨论等形式展开,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改芳、副主任吴婧以《慢性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新理念》《SAP胰腺坏死的管理》为题进行了讲座。
   我院消化内科医生张焕婷、感染性疾病科医疗主管李杨分别以《嗜酸性粒细胞性胃炎》《慢性乙肝患者临床治愈病例分享》进行了病例分享。
   会上,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专业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切实做到了立足基层,注重实用,对消化系统疾病诊治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