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走进思语聋儿学校义诊的公告

走进思语聋儿学校义诊的公告

发布于:2017-05-27 10:59   文字:【大】【中】【小】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节日,有一群特殊的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注,那就是定州市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的学生们。我院将于6月5日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走进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义诊活动。
      期间,将进行为孩子们免费体检、赠送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同做游戏、表演节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我们为残疾儿童送温暖的行列,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和温暖。
      一点仁爱之心,一丝点滴之恩,就有可能开启一个残疾儿童健康快乐生活的心灵之窗;一份善意之举,一缕温暖关怀,就是对一个不幸家庭最大的鼓励和祝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4日
      报名电话:2330118
      组织科室:宣传科  院团委
      联 系 人:米斯雪  侯月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