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我院举办“提升服务水平 改进服务态度”专题培

我院举办“提升服务水平 改进服务态度”专题培

发布于:2024-04-16 08:34   文字:【大】【中】【小】
    2024年是院党委提出在全院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的一年,本着加强全院干部职工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态度的原则,我院邀请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林华先生为窗口科室员工进行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专题培训。

 
    “大家全体起立,左右同事互相握握手,相互拥抱一下……”张林华董事长以独特的方式拉开培训序幕。通过分享一些经典案例及对斯马特物业公司企业文化的诠释,结合我院实际的情况,提出了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激发主观能动性,提升主动服务能力,以医院发展和争创三甲医院为契机,共同打造定州市人民医院的服务品牌。培训过程中,参会员工积极参与互动,张林华董事长一一为我们做出了精彩的诠释。
    培训结束,副院长潘丽芬结合“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对全院职工提出要求,全院职工要坚持“外树形象 内强服务”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技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使服务为医疗技术增值,为医院形象添彩,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