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妇一科成功实施首例阴道成形术

妇一科成功实施首例阴道成形术

发布于:2017-05-20 15:31   文字:【大】【中】【小】

近期,我院妇一科为一位20多岁的先天阴道闭锁患者成功实施阴道成形术。这也是我院开展的首例阴道成形手术。

 

该患者存在同房困难、月经期腹痛等问题。经检查,患者宫腔及宫颈管有积液,阴道口仅容1指,阴道长约4厘米,其余无异常,诊断为生殖道畸形。

 

经过与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专家会诊,我院妇一科决定为患者实施阴道成形术。

 

 

3月25日,在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专家指导下,我院妇一科医生成功为患者实施了阴道成形术,手术历时1.5小时。术后一个星期,患者康复出院。

 

阴道成形术彻底解除了患者先天阴道闭锁、月经周期性疼痛等困扰患者多年的病症,使她恢复了正常的月经、性生活能力及生育功能

 

阴道成形术是治疗处女膜闭锁、先天性无阴道、阴道闭锁、阴道横隔、阴道纵隔的主要手段。因手术难度高,目前仅在少数大型“三甲”医院开展,在我院尚属首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