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争分夺秒 拯救大脑

争分夺秒 拯救大脑

发布于:2018-08-27 08:29   文字:【大】【中】【小】

    脑卒中以高发病率、死亡率、致残率和复发率,成为威胁人们生命和健康最危险的疾病之一。影响脑卒中治疗效果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时间,为了给患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建立一个规范高效的脑卒中急救通道或急救体系势在必行。2014年,我院开通了包括120急救中心、急诊科、神经内科、辅助检查科室等在内的“急诊溶栓绿色通道”。随后又陆续开展了动脉溶栓和拉栓术等治疗新技术,大大降低了急性缺血性脑梗死病人的死亡率和致残率,得到了上级医院专家及广大患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目前,我院正在全力建设“卒中防治中心”,进一步整合诊疗资源、优化诊疗流程、提升诊疗能力,并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密切配合,共同打造体系完备、诊疗规范、防治结合、覆盖全面的全市性的“脑卒中急救防控网”,为挽救更多脑卒中患者发挥应有作用。

 

    急救电话:120     
    脑卒中防治咨询电话:1373122612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