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惠民!血透室可以做夜间透析治疗了

惠民!血透室可以做夜间透析治疗了

发布于:2021-11-05 11:33   文字:【大】【中】【小】
    为保证广大肾病患者血液透析的需求,保证患者诊治的连续性、规范性,更大程度为终末期肾病透析患者提供方便,我院血透室正式开展夜间透析治疗工作。
夜间透析治疗工作时间

晚18:00-22:00 

 预约咨询电话:2330239

 
    目前我国糖尿病、高血压患病人群逐年递增,终末期肾病患者趋向年轻化并呈不断上升趋势。
    我院肾内科在血管通路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经验,能独立开展动静脉内瘘成形术,腹腔镜下腹膜透析置管术,经皮深静脉长期(临时)透析置管术,超声引导下肾穿刺活检术、超声引导下经皮球囊扩张术(PTA)等专科项目,为广大终末期肾病患者提供方便的诊疗服务。
    我院血透室占地460平方米,拥有血液透析机65台,床旁血滤机3台,床旁灌流机1台,水处理系统1套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能开展血液透析、血液灌流、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连续肾脏替代疗法(CRRT)、血浆置换等技术。血透室信息化管理平台与国家透析中心网络平台实现端口对接,相关数据实时上传,便于数据汇总和病情分析。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