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快来围观 | 他们的爱心受到国家级表彰啦!

快来围观 | 他们的爱心受到国家级表彰啦!

发布于:2017-09-07 08:16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医生刘雷、护士郭靖男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
 
 
 
刘雷是我院的一名医生。2014年1月8日,他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为一位白血病患者捐献了213毫升珍贵的造血干细胞悬浮液,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他成为我院第1例、我市第2例、河北省第17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雷先后获评“定州好人”、“网评河北雷锋”。
 
 
郭靖男是我院血透室的一名男护士。2015年12月8日,他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身患白血病孩子的生命,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医者大爱。他成为我院第2例、我市第4例、河北省第26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的善举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赞誉,先后获评2015年度“定州好人”、定州市“十佳”道德模范。
 
我院分别于2006年、2011年、2014年、2016年组织了四次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已有254人光荣地成为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