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2017年医院获得多项荣誉

2017年医院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于:2018-04-08 14:25   文字:【大】【中】【小】
     由于工作突出,我院被《中国卫生》杂志社评为全国2016年管理创新医院,被河北省卫计委评为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被河北省委宣传部等14部门评为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被定州市委、市政府评为2016年度实绩突出单位,被定州市文明办评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院团委被共青团定州市委评为定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心内二科被定州市妇联评为“巾帼文明岗”,门诊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被定州市文明办评为“定州好人”。
    王子伟、穆文涛、王增耀、申莉被评为河北省白求恩式医药卫生工作者,侯月平被评为定州市优秀妇联干部,宋薇被评为定州市最美白衣天使,甄宏斌被评为定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申莉被评为定州市三八红旗手,吉林、刘贤被评为定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王阳、米斯雪被评为定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杨波被评为定州市优秀退役军人,宋薇、吴晓亮家庭被评为定州市最美家庭,马欣茹被评为定州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子伟被授予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
    《医院管理论坛》、《河北工人报》、《河北卫生计生》、《定州日报》、定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我院在技术创新、优质服务、科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报道。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