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腺体外科获得两项荣誉

我院腺体外科获得两项荣誉

发布于:2020-11-09 08:37   文字:【大】【中】【小】

乳腺癌是中国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位居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的首位。目前,我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为42.55/10万人,预计到2021年,中国乳腺癌患者将高达250万。

 

 

 

 
    为提高全省县区级医疗卫生机构“两癌”筛查技术水平,日前,我院腺体外科被省乳腺癌筛查培训基地授予河北省乳腺癌筛查项目协作单位。
 

 
同时,在1031日的河北省县级公立医院规范化影像作品评比活动中,腺体外科乳腺钼靶影像作品,从数十家参赛医院的影像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年度X线摄影照片二等奖的好成绩。
 

 
    腺体外科主任何文博指出,与其他恶性肿瘤相比,乳腺癌治疗效果相对较好。乳腺癌发现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如能做到早筛、早诊、早治,早期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可以超过90%。
    乳腺钼靶检查作为一种无创性的检查方法,能够全面地反应出整个乳房的大体解剖结构,可以检测出医生触摸不到的乳房肿块,是诊断乳腺疾病最有效的检查手段。
 
目前,我院腺体外科致力于乳腺各种良恶性肿瘤(包括纤维腺瘤、导管内乳头状瘤、乳腺癌、分叶状肿瘤等)的规范化治疗,配有美国巴德空芯针穿刺装置,美国强生乳腺微创旋切系统(麦默通),德国西门子全数字乳腺钼靶摄影,德国西门子S2000彩超等先进设备,来精准辅助诊断乳腺疾病。同时科室还不定时开展乳腺癌知识宣教活动。
 

 

    今后,我院腺体外科将继续助力提升乳腺癌早期发现率,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