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时代新人·定州好人”群体荣誉称号

“时代新人·定州好人”群体荣誉称号

作者:宣传科   发布于:2021-03-25 09:14   文字:【大】【中】【小】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致敬最美逆行者”表彰会。党委书记武龙光宣读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定州市赴石家庄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全体同志的感谢信》和我市《72名支援藁城抗击疫情人员被授予“时代新人 定州好人”群体荣誉称号》的决定。
   
    随后,院领导武龙光、徐立军、李永辉、潘立芬、高晶磊为支援藁城医疗队员颁发了我院授予的“勇敢逆行 共克时艰”荣誉奖牌,张迪作为医疗队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和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副院长潘立芬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