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再获国家级荣誉!

我院再获国家级荣誉!

作者:宣传科   发布于:2021-10-21 16:30   文字:【大】【中】【小】
   
    10月17日,由中国慢病协同体·龙岩紫荆创新研究院举办的“中国慢病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参会医院覆盖全国22个省的703家县医院,我院副院长潘丽芬、门诊部主任梁瑜、医改办何宁代表医院参加了会议。






    在慢病协同体项目对900多家医院推选的案例中,经过各单位踊跃投稿、案例征集、专家推荐、慢病管理系统评价等环节, 我院脱颖而出,被评为“慢病管理+协作先锋单位”,梁瑜被评为“慢病管理+潜力个人”。
    本次论坛聚焦诊后领域,齐聚我国慢病管理权威专家、学者、医院院长及全国数家县医院的产业先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深度沟通诊后慢病管理实践经验及探索方向,共谋诊后疾病管理建设及服务运营的创新发展之道,从而进一步提升县域慢病整体综合管理能力。
    2019年我院被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授予“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试点建设单位”,2021年入选中国慢病协同体发起的“慢病规范管理项目—慢病筛查工作站活动”首批试点单位。
    近年来,我院慢病健康管理中心,着眼于慢病“预防、筛查、诊断、治疗、随访”五个维度,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密切合作,努力构建急慢结合管理协同体系,为提升慢性病综合防控水平和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不懈努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