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保定市妇产科不良事件PDCA改善案例竞赛,我院获

保定市妇产科不良事件PDCA改善案例竞赛,我院获

发布于:2021-12-06 14:53   文字:【大】【中】【小】
    2021年10月,保定市护理学会举办了“妇产科不良事件PDCA 改善案例”竞赛,来自保定市及周边县市的13家医院、25个案例参赛。经过专家组初审,12 个案例进入决赛,我院选送的3个案例全部进入决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评选。 护理部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们历经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将平时的工作经验与护理质量管理充分结合,形成了丰富的演讲内容,以幻灯片展示、讲解为基础,向大家分享了利用PDCA质量管理工具开展护理质量管理的案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医院运用PDCA质量管理工具持续改进护理工作的措施和成果。



 
     11月27日,决赛成绩公布,产二科吴霞汇报的《提高胎膜早破护理质量合格率》荣获二等奖;妇二科黄维汇报的《提高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II服药安全合格率》荣获二等奖;产一科孙改哲、李晓璐汇报的《提高踝泵运动正确执行合格率》荣获三等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